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塞北江南--赵思有艺术作品邀请展》在张掖市美术馆开展
2020年11月13日 16:20  点击:[]


1112上午,由河西学院、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塞北江南--赵思有艺术作品邀请展》在张掖市美术馆开幕。张掖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市书画院等领导和张掖市知名艺术人士、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开幕式上,副校长张勇和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晓静分别致辞,赵思有先生致答谢词并向张掖市美术馆、甘州区文联赠送作品,著名版画家胡有全先生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了学校祁连学者特聘教授赵思有先生近几年精心创作的油画、中国画、书法作品166幅。特别是他的油画作品以塞北、江南的印象为题材,画面充满了诗情画意,观之赏心悦目,品之耐人寻味;作品富有生活的情态意态,又有意味深长的哲理。

 

上一条:著名艺术家范兴儒先生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术学院赴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开展防疫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