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美术学院赴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开展防疫安全工作检查
2020年06月22日 11:38  点击:[]

美术学院赴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开展防疫安全工作检查

61819日,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赴山丹县中河村、高台县河西走廊美术写生创作基地看望、慰问赴外艺术实践写生师生,并对疫情期间写生基地防疫、师生在基地期间饮食、用水、用电安全,师生疫情期间校外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督察。

美术学、绘画专业2017级、2018 级共8个班170多名学生分别在山丹县中河村、高台县河西走廊美术写生创作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艺术写生实践。检查组领导勉励参加艺术实践教学师生:认真学习,磨炼绘画技能水平,激发深厚的乡土情怀,为创作精品力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反复嘱托入驻基地师生做好外出实践教学安全和防疫工作,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

上一条:《塞北江南--赵思有艺术作品邀请展》在张掖市美术馆开展 下一条:韩国东亚大学博士权贤喜为美术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