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我的父亲母亲”主题创作展开展
2021年05月12日 08:22  点击:[]


511上午,由学校主办,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美术学院、工会、团委承办的“以情感人 以文化人 立德树人——‘我的父亲母亲’”主题创作展在美术馆展出。

学校领导狄生奎、张汉燚、王兵、张勇、顾长兆、马聪,学校党委常委高荣、王德,以及张掖市教育局、文广旅游局、市书画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美术学院师生300多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宣布主题展开幕。开幕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主持。

主题展以“感恩祖国、感恩人民,从感恩父母开始”为创作目的,以“感恩父母,回报父母,孝养孝顺孝敬父母”为主题,共展出各类学生创作作品98幅(件),其中油画作品28幅,国画作品14幅,版画作品5幅,纸本绘画作品12幅,工艺设计类作品39件。展出教职工“我的母亲李焕英”老照片16幅。

 

作品展充分体现了河西学院学子对党、对国家、对父母的感恩之心,是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果,也是教育教学与立德树人有机融合,与专业有效衔接,深化学习效果的有益尝试和典型案例。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写生基地党课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