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年05月17日 08:46  点击:[]


513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教职员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文件精神、《河西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河西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我们要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内外部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鉴别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高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是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优良传统教育、党纪国法教育为抓手,持续做好师生员工的反腐倡廉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为党和人民的美术事业和美术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上一条:敦煌研究院张先堂先生为美术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的父亲母亲”主题创作展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