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写生基地党课培训班开班
2021年04月30日 16:22  点击:[]


424日,美术学院负责人一行到安徽宣城看望慰问写生的学生,并开展“送党课到写生基地”活动,确保处于外出写生的党员发展对象能够接受党的基本知识系统教育。

按照学院教学计划,从四月中旬开始,各专业学生进入异地写生基地,开始为期23周的写生课程。美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党总支提前谋划,在学校学工部和党委组织部的支持下,创新党课形式,在写生基地开办线上党课培训班,使200多名外出写生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使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课培训走到哪,学到哪。

此次异地党课培训学习,针对美术学院教学特点,是开展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积极探索,也是“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和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更深刻地意识到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我的父亲母亲”主题创作展开展 下一条:​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专题党史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