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07月02日 15:27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在喜迎党的99周年华诞之际,72日,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负责人领学了学习内容,四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并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二讲视频《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

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它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我们要增强贯彻落实依法行事、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运用民法典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民法典、政务处分法与学习党章党规等结合起来,要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心中,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红线;要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岗位职责,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范。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下一条:美术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