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2020年09月10日 16:40  点击:[]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30多名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八佰》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还原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中国军人一部留守上海四行仓库,孤军奋战4昼夜,多次打退日寇疯狂进攻的历史事件。影片中残酷的战争场面以及中国军人团结一致抵御日军进攻的英雄气概,让观影师生深受感动,眼眶湿润,同时也为八佰抗日志士的英勇壮举而感到自豪。

观影的师生表示:中国人民经过14年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我们要坚持伟大抗战精神,学习他们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我们更要树立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校代表队在甘肃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