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08:43  点击:[]

美术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党员的回信精神。根据校团委安排,我院 6 29 日下午 430 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就业大厅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团支书及委员,优秀团员代表、优秀抗疫志愿者等共计 100 余人。

活动在大家共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集中观看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出征武汉志愿抗疫纪录片》,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更加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愿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健康,愿每一位患者早日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并为学院13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抗疫志愿者们心情激动,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感谢学校对他们的肯定。

在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习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医务工作者和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与关爱,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和各行各业劳动者以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为榜样,将奋斗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决心,秉持仁心仁术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本次活动在青年团员们坚定的誓言中圆满结束,为美术学子留下了珍贵美好的记忆,并纷纷表示在学校的领导下会更加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为社会服务。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赴艺术实践教学基地 开展防疫安全工作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