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9月22日 09:07  点击:[]


917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增强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明理更清醒、增信更执着、崇德更坚定、力行更自觉,不断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