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1日 11:26  点击:[]


 

 10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2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他们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素养与钢铁意志,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展开殊死战斗,最终取得了战役的胜利。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深深被志愿军战士敢于斗争、不畏牺牲、勇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所感动,更加体会到当前祖国良好的发展环境来之不易,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结合党史、四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