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16:20  点击:[]


519日,河西学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塑胶运动场隆重开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运动会举办圆满成功。

运动会期间,党员志愿者们统筹安排、分工协作、全天候值班,有宣传报到组、后勤组、竞赛组、安全组、考勤组和综合事务组,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为师生及运动员提供方便,为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保证运动员的正常发挥。服务点上、操场里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的热情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党员在主动融入体育运动、服务师生的过程中,践行群众路线,增强党员凝聚力,调动党员们服务师生的积极性,使他们真正做到为广大师生做实事、办好事。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