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21年05月17日 08:48  点击:[]


514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专题“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等篇目。高雄山、郑煦卓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更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把握职责任务的时势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牢牢铭记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教师更要立足岗位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运动会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诵读红色经典、讲演革命故事、传唱爱国歌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