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干实事” 清明祭扫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7:16  点击:[]


 

43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40多名师生党员赴张掖市甘州区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 祭英烈 干实事”清明祭扫活动。

师生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无限的敬仰,在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音堂纪念馆,聆听了爱国民主人士高金城烈士不畏艰难,千方百计,营救和救治红西路军红军300多名的感人事迹。

结合党史学习,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开展学习英烈、缅怀英烈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广大党员师生追忆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师生一致表示,将用好手中的画笔,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