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4月19日 17:26  点击:[]


 

415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围绕专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五篇内容。陈文福、尚缨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更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强调,学党史要努力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中落到实处,积极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诵读红色经典、讲演革命故事、传唱爱国歌曲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干实事” 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