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年04月07日 17:00  点击:[]


325上午,美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赵凯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郭东颖、靳丽娟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学校政治建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学院持续发展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工作发展的方方面面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提高育人质量助力学生就业上。真正做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字当头、“干”字落脚。在学习党史中涵养精神,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以昂扬姿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干实事” 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专题党史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