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专题党史党课学习
2021年04月06日 08:43  点击:[]


330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专题党史党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和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河西学院红西路军研究院蒋超教授做了题为《红西路军征战史及美术作品的创作》的党课,生动讲述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历史背景、征战历程、历史贡献、崇高革命精神和红西路军题材美术影视作品,展示了大量详实的电文、照片、视频等历史档案资料。

副校长强梅讲话指出,党课学习是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参加创作的师生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美术学院的三大主题创作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校庆80周年的献礼,创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历史时间和事件,努力创作出反映红西路军艰苦征程和崇高精神的美术作品。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 “讲好西路军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暨红色主题创作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