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 “讲好西路军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暨红色主题创作考察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15:01  点击:[]

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

“讲好西路军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暨红色主题创作考察活动

 

1227,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了20多名师生党员赴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举行了“讲好西路军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暨红色主题创作考察活动。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强梅全程参加了活动。

师生党员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西路军纪念馆,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驻足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前,追溯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活动中,还考察学习了毛泽东像章塑像油画陈列馆、西部连环画博物馆、《血战高台》影视基地。

校长张汉燚、副校长强梅强调:红西路军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美术学院师生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感悟先烈英雄事迹,学习好红西路军精神,不断激发奋斗精神,圆满完成艺术创作任务,传承好红色基因。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学习红西路军精神,学习他们对革命理想事业无比的忠诚和坚定的信念,学习他们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气概;红西路军留下的宝贵的精神遗产,是我们红色主题艺术创作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创作出有质量、有影响的精品画作。

上一条:副校长强梅参加美术学院专题党史党课学习 下一条:副校长强梅参加指导美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