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12:52  点击:[]

7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美术馆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宣誓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美术学院党负责人,学生党支部党员及新发展的34名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集中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党员同志的决心。强梅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并提出了希望: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集中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新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入党仪式感,是全体党员同志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更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永远跟党走, 以新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7.1


上一条:第十六届“翰墨丹青颂党恩”三笔字书法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