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学党史 办实事 促就业”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22:15  点击:[]

6月10日早上8:30,学校组织召开“河西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后为第一时间落实会议精神,在持续推进“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工作基础上,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援助和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期望过高的实际情况,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采取进一步措施,立即开展新一轮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谈心谈话活动。

帮扶教师通过一对一面谈交流缓解学生的求职过程中的心理压力,帮助毕业生对自己的能力、兴趣、特长形成正确的认识,使其选择的求职目标与自身状况相吻合,形成合理的就业期望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谈话老师结合学生实际细化“一生一策”精准帮扶措施,有效搭建就业帮扶桥梁,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尽早顺利就业。对个人原因暂不就业或没有就业意愿的,做好思想工作和就业政策讲解,加强求职技术指导,帮助他们增强求职信心,提升求职能力。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的反映,也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要密切关注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重点群体毕业生,要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胆魄,全力以赴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

                             2021.6.8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