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第十六届“翰墨丹青颂党恩”三笔字书法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01日 20:15  点击:[]

7月1日晚,由教务处主办,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美术学院团委承办的河西学院第十七届学科技能大赛暨第十六届“翰墨丹青颂党恩”三笔字书法技能大赛在文科实训楼举行。决赛邀请党委常委、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德,教务处、学生处领导,文学院、美术学院书法教师等7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校20个学院共计50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110名同学在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决赛。大赛分为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三个书法类型,采用现场书写、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最终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三个书法类型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本次书法大赛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专业学科特色,旨在提高大学生基本素质,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激励河西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赛在全体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2021.7.1



上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参加美术学院“美丽校园 艺情有我”写生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