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美术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1年04月30日 11:58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4月30日,美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本年度新发展团员名单,发放团徽、团员证,观看党史教育视频,新老团员代表分享成长体会交流、感悟跟党初心。最后,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暨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接受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更加努力奋斗,奉献青春,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更增强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信心。

窗体底端

美术学院团委

                              2020年4月30日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七彩绘童心 传递我真情”主题墙绘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