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七彩绘童心 传递我真情”主题墙绘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22:09  点击:[]

5月15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附属医院儿科病区开展“七彩绘童心 传递我真情”主题墙绘活动。历时2天时间在13间病房的墙面上绘制了多彩的卡通图案。

学生党支部在完成墙绘主题设计、颜料选购等前期准备工作后,儿科病房的爱心公益墙绘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党员把自己对孩子们的爱、把自己的童心画到墙上,把孩子们害怕的病房变成他们欢喜的天地,使冷冰冰的医疗体验变得温暖且富有人情味,医者愉悦患者康健。

本次活动的召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的有机结合,是全力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教育教学与立德树人的有机融合,与专业的有效衔接,切实让师生感受学习教育效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窗体底端



                                 2021.5.17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加张掖市博物馆 “不忘初心 百年征程”社会教育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