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支部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19日 11:46  点击:[]

4月29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并对学习好党史做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认真组织。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顺应规律的必然要求,学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参与学习活动;二是创新形式,力求实效。要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坚持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工作。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克服工作难题结合起来,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用正确的党史观指导实践、解决难题、推动工作。

以史为鉴长真知。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教育学生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的智慧和经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窗体底端



                                                                          2021.4.29


上一条:美术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两进”活动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