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场新疆校友报告会
2021年04月09日 12:01  点击:[]

49日上午9:00,美术学院邀请2008届美术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党委常委、副政委董志远在学生发展中心二楼招聘大厅为学院学生做了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促成长、保就业”的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参加并主持报告会,全体辅导员及12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董志远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个人励志故事,畅谈人生感悟。他指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乐观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鼓励同学们在求学、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同时需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美术学院自设立以来涌现出了很多杰出校友,在不同领域和不同岗位取得了一定成绩。结合党史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举措,举办首场优秀校友报告会,以优秀校友的感人事迹,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21.4.9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第15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