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年03月25日 11:34  点击:[]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3月22-25日,美术学院在美术楼一楼展厅、三楼会议室、相关专业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2021届毕业生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主要有深圳市大唐明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甘肃西部网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峪关浩景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欧派高端软装设计有限公司等13家用人单位,共同面向学院艺术设计、美术学、绘画三大类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90多个。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公司介绍、面对面交谈、案例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工资待遇及个人发展平台等情况。毕业生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面谈,积极投递简历,通过面试,部分毕业生与单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领导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会场布置和学生就业协议签订情况,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各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连续4天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远发展,同时也是学院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完善就业工作措施的有力体现。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专场招聘会成功经验,秉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合作,积极推进就业市场拓展、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2021.3.25


上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场新疆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