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举办第15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07日 11:51  点击:[]

5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新疆克拉玛依茉莉芬芳文化艺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美术学专业的3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单位负责人向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对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聘用条件、薪资待遇、员工晋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供学生了解企业,作出选择,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参会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投递简历。截止招聘会结束,学院6名毕业生与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 2022 届毕业生参加 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 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场新疆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