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关于组织我校 2022 届毕业生参加 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 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年01月06日 14:01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人社部等三部委《关于开展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 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 „2021]150 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 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 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促进西 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 生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决定 组织开展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活动(以下筒称“三地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 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 年 1-6 月
    二、活动主体 我校 2022 届地处西藏、青海、新疆、甘肃两州一县生 源所在学院及毕业生
    三、活动组织
    本次三地招聘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就业办)组织实施, 相关二级学院配合具体开展三地招聘活动。
    四、活动内容
    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将在“河院就业”公众号、河西学 院就业服务网设置三地招聘活动专区标识,与中国国家人才 网“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进行链接并做全方位宣传。 相关学院积极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并在本学院网站设 置活动专区标识,通过各种方式向未就业毕业生推送相关岗 位信息,引导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活动。活动专区网址链接 为: https:// ht.myjob500.com/gzwsd  
    五、工作要求
    1.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三地招聘活动,迅速组成专 班部署安排,确保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
    2.相关学院要制定详实的工作进度计划,依据本学院 “一对一”网格帮扶机制,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工作责任, 积极开展毕业生思想动员及求职应聘指导。专题工作详细计 划请于1月5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就业办201办公室(院 领导签字盖章)。
    3.相关学院要实时跟踪了解本学院地处西藏、青海、新 疆、甘肃两州一县生源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做 好持续帮扶指导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要认真进行总结, 于 2022 年 5 月 30 日前以正式文件形式报送就业办 201 办公 室(院领导签字盖章)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第15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