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03月12日 19:13  点击:[]
3月12日,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的单位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和新疆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2家单位。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对地区环境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对招聘单位进行深入了解 ,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填报了登记表。


 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同学们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社会实践经验。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也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专业课程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的顺利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