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2日 19:10  点击:[]

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2日,美术学院在就业中心招聘大厅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沈承明、美术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161人通过陇政钉视频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郭东颖主持会议,会上,郭东颖就美术学院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邀请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沈承明针对美术学院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报告。

沈承明结合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会议精神,从理性研判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规划职业发展、积极在线求职、赴疆就业创业、毕业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做了详实讲解,还通过陇政钉视频,现场解答了签约民营、股份制、私有、三资等非国有单位(包括其他“两新组织”)的毕业生人事代理及省内民生项目招考等毕业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沈承明还重点向毕业生及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通过人才智力援疆促进毕业生赴新疆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要胸怀家国情怀、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抢抓机遇赴新疆就业,将最美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郭东颖强调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就业主体责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包抓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将每个毕业生的就业帮扶落实到班主任、辅导员、学业导师及教职员工,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供稿单位:美术学院)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