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18年11月15日 11:28  点击:[]

美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10-18

      为贯彻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生就业,1017日,美术学院专门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专题讨论就业工作。

      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结合校长刘仁义、纪委书记徐德祯讲话,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广大同学树立多元择业的观念,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及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将等、靠、要等安于现状的求职状态上升为自主、积极的择业行为;号召毕业生积极到基层、到新疆边远地区就业,为国家的发展和稳定贡献聪明才智。

      毕业学生代表结合所学专业,畅谈了各自的职业理想和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表示将准确确立自己的就业目标,自信、自强、自立,争取实现顺利就业。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