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0年04月13日 19:08  点击:[]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413日,美术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就业中心办公室副主任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以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创业指导、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与努力方向等进行详细汇报,并就问题解决的途径、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徐德祯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引导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工作方面的积极举措、促进学生就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二是充分调动学院工作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三是用好校友资源和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提供充足就业岗位;四是整合资源,强化线上就业咨询,提升网络服务能力;五是关爱帮扶特殊群体及重点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六是家校共育,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好分类指导,帮助未就业学生多渠道就业。

就业工作考核会后,学院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靠实就业主体责任,建立全员促就业机制,实施,一对一导师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和管理,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分工,定期督查,保证就业举措层层落实。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