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6日 16:49  点击:[]

    2018年 5月 17日,美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美术楼一楼展厅顺利召开,此次前来招聘的单位有酒泉艾宾浩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甘肃省陇南市起点教育艺术培训学校,北京华讯诺成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甘肃临风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招聘现场,各单位老师对自己学校、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

    本次前来招聘的老师们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接着,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单位进行深入的了解,老师们为同学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表示收获很多,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填报了登记表。

    此次招聘会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给各个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时, 也提醒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