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教学

课程建设
公共艺术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
2018年11月15日 10:41  点击:[]

公共艺术专业

 

    专业名称:公共艺术

    2018年开始首届招生,现有学生25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在公共艺术设计领域、公共环境艺术设计领域、旅游产品设计开发领域进行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设计、出版和文博等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公共艺术教学、研究、编辑等方面工作,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陈设艺术设计、旅游产品设计、金属工艺、雕塑小品、城市景观设计

    毕业要求及授予学位:

本专业学生在规定修业年限内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155学分,其中:通识教育课程42学分,专业教育课程(含学科基础课程)75学分,完成所有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实践创新平台课程学分达到38学分,外语考试成绩符合本科毕业生的要求,通过论文答辩者,准予毕业。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美术学院课程建设规划(2015——2020)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