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教学

课程建设
艺术设计学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
2018年11月15日 10:40  点击:[]

艺术设计学专业

 

专业名称:艺术设计学        

2013年开始首届招生,2017年获艺术设计学学位授予权,已招生6届,已培养2届学生,现有学生155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审美意识、具有全面而扎实的艺术设计学科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室内室外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技能,能在视觉传达设计、公共环境艺术设计、数字艺术设计等领域从事教学和设计工作的,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

    (环艺方向)环境设计基础Ⅰ、环境设计基础Ⅱ、环境艺术模型制作、景观小品设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古建筑测绘。

    (室内方向)环境设计基础Ⅰ、环境设计基础Ⅱ、环境艺术模型制作、室内设计Ⅰ(居室空间)、室内设计Ⅱ(公共空间)、家具设计。

    毕业要求及授予学位:

    本专业学生在规定修业年限内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155学分,其中:通识教育课程42学分,专业教育课程(含学科基础课程)75学分,完成所有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实践创新平台课程学分达到38学分,外语考试成绩符合本科毕业生的要求,通过论文答辩者,准予毕业。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公共艺术专业培养目标主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