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19日 18:51  点击:[]

5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邀请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为参会老师作了题为《认清形势,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就业工作既定目标》的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在校2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就业办负责人从美术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他指出要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工作目标,切实把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工作任务,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主动作为,积极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模式,克服常规思维、传统思维,努力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引导毕业生把就业选择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和求职定位,积极主动就业;要夯实责任,加强分析研判,全面掌握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和分类指导,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如期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任务。

学院将以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2023.5.19


上一条:以终为始,打造超级个体 下一条:美术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