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2023年04月14日 10:5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三抓三促”,促进2023届毕业生快速就业,美术学院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开展SYB创业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全力抢抓春招关键期,多措并举促就业。

    针对不同专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了让应届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企业招到优秀人才,学院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校招聘会的同时,邀请用人单位到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求职意向匹配程度,精心筛选专业领域对口的单位,优中选优逐一邀请。举办专场招聘会5场次,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

    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和班主任前往重庆、四川、兰州等地,深入数十家企业实地考察走访,了解了企业成长历程、经营状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4月4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二厅举行了SYB创业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学院14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创业教育,引导和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提升他们的创业能力。

经过7天创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培训课程帮助同学们找到了创办企业的思路,系统的掌握了创办企业的步骤,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

    学院通过就业创业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远发展,同时也是学院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完善就业工作措施的有力体现,为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增加了信心。学院将一直坚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进就业市场拓展、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第五周招聘信息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