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招就

就业统计
美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2年03月10日 19:44  点击:[]

3月10日,美术学院于美术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2022届公共艺术和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单位是张掖全友家私有限公司和张掖山合设计有限公司,面向学院公共艺术和艺术设计专业总共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公司介绍、面对面交谈、案例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工资待遇及个人发展平台等情况。毕业生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面谈,积极投递简历,通过面试部分毕业生与单位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东颖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学生就业协议签订情况,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各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机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互利共赢,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远发展,同时也是学院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完善就业工作措施的有力体现,为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增加了信心。学院将一直坚持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线下招聘不断线,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进就业市场拓展、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上一条:美术学院第四周网络招聘信息发布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 2022 届毕业生参加 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 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