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副校长强梅到艺术创意中心、艺启吧调研
2021年04月30日 16:20  点击:[]


428,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在美术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对艺术创意中心、艺启吧育人阵地功能进行调研。

强梅指出,艺术创意中心要在传承创新敦惶艺术、弘扬敦煌文化上做文章,在现有展览陈列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展品的种类,紧扣敦煌文化和敦煌艺术主题,从欣赏敦煌、临摹敦煌、创作敦煌、创新敦煌、交流敦煌五个方面不断丰富展品内容,进一步提升展品档次和品味。

强梅强调,美术学院要充分利用好艺术创意中心这个平台,突出敦煌主题,把教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结合起来,尽可能的给师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条件。对现有展品要明晰归类、分区展示,想办法把库存展品和新创作作品更好的展示出来。强校长还就党史学习成效如何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两个文化阵地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同美术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凯调研美术学院主题创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