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党委书记赵凯调研美术学院主题创作
2021年04月19日 16:20  点击:[]


 

 

414,党委书记赵凯在副校长强梅陪同下,到美术学院调研主题创作工作开展情况。

即将在母亲节期间公开展出的近80幅作品,是美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以“我的父亲母亲”为主题,创作出的300多幅作品中挑选出的精品力作。作品以较强的专业功底,以立德树人为主线,通过多种形式的艺术表达方式,实现了“感恩祖国、感恩人民,从感恩父母”开始的教育目的。

 赵凯在观画后指出,美术学院将立德树人工作和专业特色紧密结合,这种育人方式,以情动人,效果很好,希望学院将这种好的育人传统一直保持下去。赵凯希望画作展出时,全校学生都能观展,并从中受到教育。

 

 

上一条:副校长强梅到艺术创意中心、艺启吧调研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带领团队赴敦煌研究院进行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