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02日 10:36  点击:[]

美术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近日,美术学院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视频,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全面推进教书育人工作,努力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树立“课程思政”的理念,在美术专业课程中渗透“思政资源”。教职工要从从政治、情怀、思维、视野、自律、人格等方面不断提高认识和修为,把握好政治性与学理性、价值性与知识性、建设性与批判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统一性与多样性、主导性与主体性、灌输性与启发性、显性教育与隐形教育等方面的统一,全面研究教学规律,研究学生认知规律与接受特点,提升教学本领。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学院安全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及管控防范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