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美院日新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年03月25日 09:24  点击:[]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321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出台《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原原本本研读全文,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美术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美术学院组织2019届油画方向毕业生创作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