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团学

学生工作
美术学院《道德讲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点亮青春,祝福祖国"​
2019年09月30日 12:43  点击:[]

美术学院《道德讲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点亮青春,祝福祖国"

9月29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发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信心,我院特举办《道德讲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点亮青春,祝福祖国"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褚建霞,美术学院领导、党员教师及全体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歌唱祖国,随着一首《歌唱祖国》响起,大一的小萌新们个个精神抖擞神气十足活泼可爱!雄壮有力的唱起“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飘着歌声嘹亮悦耳动听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同学们和祖国心连心,共命运。第二篇章祝福祖国,同学们观看了美术学子对祖国的告白视频,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第三篇章歌颂祖国,同学们以赤诚与热情开嗓,一篇篇爱国主义诗歌唱响了爱国主旋律,欢颂着时代新篇章。第四篇章点亮祖国,可爱的姑娘们身穿旗袍,手持由各班级为祖国母亲制作的花灯来点亮青春、祝福中国。 最后全体师生高举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把爱国热情融汇于每一句歌词,贯穿在每一个音符,用她们自己的力量,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祝福。

70载沧桑70载一瞬70载拼搏70载辉煌美术学子用所学专业描绘祖国、讴歌时代,是美院师生的责任和义务此次活动,即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真诚祝福,也集中体现了美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专业素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美院师生能够为祖国展风采,为学校争荣
                                                                    



                                                                     2019.9.29

                                                                      美术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副校长强梅指导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