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04月20日 10:55  点击:[]


4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外交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精神;学习了党委书记狄生奎同志在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东颖、靳丽娟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中央、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境界格局,敢于担当负责,狠抓行动落实。要在广大师生中持续开展各项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的宣传教育,增强依法执教、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