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9年05月24日 10:51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523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党总支负责人全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集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通知》、《关于开展“四查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斗争方案》、《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构建“大思政”育人体系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以上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自觉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严守课堂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政治纪律底线,规范学术讲座内容,加强校园暴力、校园欺凌及学术造假现象的识别能力;引导学生专注学习,远离校园贷、套路贷及电信诈骗。以落实“大思政”十大育人体系为切入点,不断提升自身育人的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将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

 

上一条: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和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联合举行 “不忘初心缅怀西路军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