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党建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和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联合举行 “不忘初心缅怀西路军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17:11  点击:[]

美术学院党总支和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联合举行

“不忘初心缅怀西路军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419,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和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缅怀西路军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和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组织20多名教师党员赴张掖市美术馆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系列连环画展》,紧接着赴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祭扫英烈。同志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花篮。在讲解员带领下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要学习和弘扬先烈英雄事迹,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中,承载政治责任、政治使命和政治担当, 激发奋斗动力。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