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基地

创新教育
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2018年06月26日 11:05  点击:[]

 

为加强美术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完善我院绘画、设计专业学生省外实习就业基地网络,420-29日,美术学院书记、院长、学工办主任一行三人,远赴广州、汕尾、深圳、北京等地,开展了美术类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及专业考察工作经考察汕尾园立方教育集团、大为远达北京华博教育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与深圳淳实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美术合作项目。

所到之处,学院党政领导向各考察单位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区位优势、学科专业、办学成就、发展战略情况,并深入实习点、宿舍进行考察,全面了解学生实习就业的工作、学习、生活和安全保障情况,双方美术类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培养美术专业学生走向社会走向市场,签订了我院大学生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地长期实习合作协议。

此次考察活动,历时10天,行程8千多公里,走访6家单位,与2单位签订学生实习就业合作协议书,4家单位与我院近30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开拓了我学生在北京、广州实习就业工作的新篇章。

                                                                   2018.5.2

 

 

 

 

下一条: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