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基地

创新教育
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新闻稿
2018年06月26日 11:03  点击:[]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新时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在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中起着积极而有效的作用。为了发挥好暑期社会实践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实践活动效果,培养暑期社会实践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2018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1日下午4:30,美术学院在会议室三楼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及实践队员参加了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分团委书记靳丽娟老师对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纲领政策进行了解读。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社会实践,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表明了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并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队情况做了相关要求。在对照去年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做了详细的安排;从社会实践的时间保证、留宿学生的安全问题、实践期间的每日安全零报告、实践队员的行为要求、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参加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各实践团队队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杜绝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完成。其次,辅导员王卉老师对组队、准备工作和申报材料上做了详细要求,2017年优秀社会实践学生代表王啸对同学们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使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项目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增添了做社会实践的动力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服务社会的目的。

  2018.6.6

 

 

 

 

 

 

上一条:美术学院全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