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研创

学术报告
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徐晓伟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2023年04月26日 16:33  点击:[]

 

4月23日下午,应美术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副主任徐晓伟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独特视角与个性化语言——关于写生与创作》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徐晓伟教授从美术学专业写生创作课中的观察与提炼、当代艺术中的绘画创作、深入生活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三方面展开讲解。她从写生、创作课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与现象入手,通过对作品的分析与比较,探讨写生创作的意义,以恢宏、开放的视野举例阐述了当代艺术中个性独特的艺术家作品,鼓励学生深入生活、勤于观察、创作个人独特视角的艺术作品。

 

 

 

上一条:安徽大学艺术学院程波涛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冯炳超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