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研创

学术报告
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冯炳超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2023年04月26日 16:31  点击:[]

         422日,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冯炳超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课程思政视角下的高校油画创作》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文福教授主持,美术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冯炳超教授分别从油画创作的站位与立场、课程思政与油画创作的结合方式、案例分析、美术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艺术创作的理念与时代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创作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艺术实践方面的探讨,强调绘画创作要以推广先进的传统文化、反映具有社会主义先进价值观的作品为美术工作者的使命。

讲座结束由美术学院王盼盼副教授进行学术总结,并和冯炳超教授就学生关注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徐晓伟教授为美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下一条:著名油画家赵思有先生来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