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美术学院! 2017 年 05 月 05日  星期五
学院首页

首页

综合资讯
我校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2024年02月23日 10:2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美术学院王盼盼副教授在此次展示中喜获佳绩,荣获个人全能二等奖、个人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奖。美术学院冷坤洁、刘旭升、吕桐三名同学参加了学生组的展示。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由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进高校美术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展示新时代高校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本次展示于2023年11月2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开幕,共有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346名师生围绕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三大环节进行了为期4天的展示。

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陈文福教授组织魏臻、杨晓庆、陈冈、刘婕、张岩等指导教师针对此次基本功大赛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参赛同学们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很好的展示了自身的专业能力。

此次展示,既是对我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查,也是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契机。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师为目标,注重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全面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培育机制与人才培养模式,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学生、教师教育技能与美育实践综合素养。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素描基础I》课程汇报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